搜尋此網誌

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陳永隆老師 2016-六大課程體系



















陳永隆博士,國立交通大學、世新大學兼任副教授、國家文官學院特約講座。2010年"中國知識管理人物"、2008年經濟部"金書獎"、1994年中國工程師學會"工程論文獎"得主,連續12年管理雜誌華語500大企管講師。

陳博士擁有工程博士學位,是一位橫跨工程、資訊與管理的跨領域實踐者,1994年曾獲得中國工程師學會工程論文獎;後來轉戰資訊界,又在資訊界出版超過24本電腦著作;當全球進入知識經濟之際,持續投入知識管理、協同創新、組織學習、雲端運算、社交網路,長期在微博與Facebook貼文,積極耕耘與90後、00後的溝通與領導等研究領域,"6D思維"則是陳博士獨創的跨界思考與正面思維的思考技巧。《輕鬆搞懂知識管理》光碟、《百問知識管理》是近年在大陸出版的簡體作品。總共出版電腦類書籍24本、管理書籍3本、知識管理數位教材10片,以及有聲書《知識價值鏈》、《滾動能力N次方》系列演講CD/DVD。

※ 陳 永 隆 老 師 A 系 列 課 程 ( 一 天 或 兩 天 )  類別
A1-如何以3C和APP讓教與學更加多元化   (學習力)
A2-突破思考的瓶頸─從跳脫框架到發現新框架  (思考力)
A3-個人知識管理與創新  (知識力)
A4-上班族專業能力提升與自我管理  (專業力)
A5-跨界思考力與跨界創新力  (跨界力)
A6-6D思維─延伸思考的寬高深  (包容力)

※ 陳 永 隆 老 師 B 系 列 課 程 ( 半 天 或 一 天 )  類別
B1-閱讀力、學習力、領悟力  (學習力)
B2-邏輯思考與創新思考  (思考力)
B3-時間管理─揭開效率且優雅的秘訣  (知識力)
B4-問題處理與策略規劃  (專業力)
B5-跨世代溝通與領導  (跨界力)
B6-預約幸福人生─正面思考的力量  (包容力)

2 則留言: